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组织全区五级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9 17: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 5 月 18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邀请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经济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磊教授精彩授课。区人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经济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磊教授精彩授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区五级人大代表110余人聆听讲座。

张磊教授长期从事党的宣传和理论工作,曾任中宣部理论局巡视员兼副局长,并主持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工作,具有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讲座上,张教授紧紧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理论伟力——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主题,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我们为什么需要马克思主义、应该怎样正确对待马克思主义、怎样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三个重要问题,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赢得了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此次专题学习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并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付诸于行动中,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加快改善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