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6-11-02 15:14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常委会副主任黄俭、曾顺荣、沈越、驻会委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长助理杨俊和区农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

         

       9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常委会副主任黄俭、曾顺荣、沈越、驻会委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长助理杨俊和区农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来到国道318沿线和桃花故里景区,实地察看了景区提档升级改造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区委、政府高度重视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坚持四化同步、融合发展,用工业化理念引领农业,用市场化理念发展农业,用统筹融合理念提升农业,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中思路清晰,规划布局科学合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注重制度创新、基础建设与科技引领,逐步走出了具有龙泉特点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实现了全区农业农村经济的稳中向好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视察组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信心和决心;统筹规划、加强引导,进一步打造特色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品牌;强化宣传、品牌引领,进一步大力提升全区都市现代农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