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6-11-02 15:06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8 日,区人 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 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及驻会委员、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璧
 

           9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及驻会委员、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璧苑小区和青苔绿阁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视察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居工程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

视察组对区人民政府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居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认真扎实推进安居工程建设;三是不断创新,努力解决安居工程建设的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