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代表大会 >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5-21 11: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今天下午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何勋杜海波孙波出席 任闻宇主持并讲话 吴国军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 5月21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

 今天下午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何勋杜海波孙波出席 任闻宇主持并讲话

吴国军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

 

5月21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187人,闭幕会实到代表172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何勋、任闻宇、王伟、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曾万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海波,区政协主席孙波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吴国军为区人民法院院长,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泉驿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龙泉驿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闻宇主任说,本次会议是全区上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始终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发扬民主,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胸怀大局、心系人民的责任情怀,充分展现了模范带头、献计出力的履职担当,充分展现了克难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大会,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

 

闻宇主任说,面对极其复杂的国际疫情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区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重大战略部署,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干多支”、公园城市、“东进”“中优”等战略,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龙泉驿区全面落实。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紧扣“攻坚提能年”主题,聚焦“兴业、营城”两大重点,攻坚“稳增长、办赛事、促投资”三大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全体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的自觉行动,为夺取“双胜利”注入强大信心,为共克时艰增添强大动力。作为人大代表,既要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更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的需求作为第一要务,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不负“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闻宇主任最后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乘借大运之势,激发办赛营城兴业新动能,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为实现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同志,区检察院、区人武部有关领导,各有关方面代表等参加闭幕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