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代表大会 >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六号

时间:2019-01-30 10: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三 次会议 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 9 年 1 月 29 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三 次会议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12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任闻宇主任受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务实履职、有效履职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奋力实现新时代龙泉驿区“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现予公告。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

2019129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