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代表大会 >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四号

时间:2019-01-30 10: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 成都市龙泉驿区 2018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及 2019 年国 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 9 年 1 月 29 日成都市龙泉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912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全体会议通过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现予公告。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

2019129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