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3-19 09:5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6 日 至 7 日 , 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 三次会议。 会议 听取和审议了《镇 人民 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报告》, 审查了 《镇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

           367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报告》,审查了《镇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镇2017年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和2018年民生项目》审查批准了《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62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其他群众关心的重大事项,提出建议意见16件。     会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镇公立幼儿园、永丰村幸福美丽新村和优百惠现代农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