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人大主席团开展集中走访基层代表活动

时间:2017-12-11 09: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 进一步深化、拓展与人大代表的常态联 系 ,促进 镇 人大 工作 开展 , 近日,黄土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各选区开展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活动, 走访 覆盖 面达 100% 。 走访 过程中 ,
         进一步深化、拓展与人大代表的常态联,促进人大工作开展近日,黄土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各选区开展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活动,走访覆盖面达100%
    走访过程中,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代表围绕代表之家建设、代表依法履职、代表建议意见办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并通报了镇人大主席团近期工作安排,听取了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
 

图为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走访洪福选区代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