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开展2017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7-12-11 09: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期,黄土镇人大主席团将组织1名区人大代表、14名镇人大代表分别向所在选区的选民进行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12月5日,黄土镇人和社区率先召开人大代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期,黄土镇人大主席团将组织1名区人大代表、14名镇人大代表分别向所在选区的选民进行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12月5日,黄土镇人和社区率先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镇人大代表邹福廷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38名选民代表参加评议,满意率达100%。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将于12月中旬全面完成。

 

图为述职评议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