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8-11-13 13: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6 日,黄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 辖区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共 66 人 赴 崇州市 、 大邑县 和 蒲江 县学习考察 乡村振兴工作 。 在 崇州市 ,代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 道明竹艺村 和 崇州现
          116日,黄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66崇州市大邑县蒲江县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崇州市,代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道明竹艺村崇州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学习该市依托川西竹林院落,发展多元化文创旅游的先进经验,以及构建“土地股份合作社+农业职业经理人+农业综合服务”的共营制新型经营体系带动农民持续增收的创新做法。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大邑县幸福公社蒲江县明月村,学习感受了文创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带来的实际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为黄土镇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人大代表蒲江明月村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