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人大主席率队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9-03-25 09:3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何昌书是黄土镇永丰村一名小组组长, 2016 年 12 月当选为镇人大代表。他致力于发展稻田养鱼、稻田养虾新型生态农业产业,牵头成立了 成都兴丰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 ,积极带领村

 何昌书是黄土镇永丰村一名小组组长,201612月当选为镇人大代表。他致力于发展稻田养鱼、稻田养虾新型生态农业产业,牵头成立了成都兴丰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截至目前,该合作社已发展股东14名,300余亩稻田,稻香鱼年产量达到3万余斤。
315日,黄土镇人大主席率队到永丰村走访何昌书代表实地调研了稻香鱼种养田地,询问了合作社的经营模式、技术支持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合作社经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何昌书代表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关心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帮助群众增强致富能力,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黄土镇人大主席一行实地调研稻香鱼种养基地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