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黄 土 镇 >

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9-13 16:5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7 日至 8 日,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 人大 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厚望和寄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共谋 发展 。大会 由 镇人大主

           97日至8日,黄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厚望和寄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会镇人大主席殷顺祥主持。区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随后,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21件,其中社会服务方面6件,环境治理方面5件,改善民生方面7件,其他3件。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