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1-08 15: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 日,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全区区、镇(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常委会党

           112日,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全区区、镇(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常委会党组成员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俭主持。

会上,各街镇(乡)人大和区人大各联系督导组汇报了换届选举第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良针对部分街镇(乡)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黄俭副主任对各街镇(乡)前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第二阶段工作作强调。

闻宇书记对换届选举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具体工作要细化到人头,落实到点位,明确完成时限,各联系督导组要真督实导,深入村、社区和选区,走街串户拉网式督导检查;二是严格依法,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要严格以宪法、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为依据,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不得简省,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换届选举万无一失。三是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风险排查和风险防控,强化研判、及时预警、果断处置,确保换届选举清静安静干净。

    区人大常委会各联系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