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任闻宇主任率队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时间:2019-04-18 14:2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成简快速路与鲸龙路交叉路口是我区南部新城生产生活圈的交通要道,是附近数万居民出行、师生上学上班的必经之路。但由于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人车混流、道路拥堵等问题日

          最新消息:位于成简快速路与鲸龙路交叉路口的立体天桥即将于9开建!

成简快速路与鲸龙路交叉路口是我区南部新城生产生活圈的交通要道,是附近数万居民出行、师生上学上班的必经之路。但由于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人车混流、道路拥堵等问题日益凸显,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给周边百姓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

对此,区人大代表姚广平、陈锋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深入调研倾听民意,在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强成简快速路与鲸龙路交叉口交通秩序治理的建议。该建议被列为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重点督办建议,由闻宇主任亲自领衔督办。

416日,闻宇主任率队到成简快速路与鲸龙路交叉路口,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现场听取了建设方案,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现场听取建设方案

座谈会上,代表对区交通局和区公安分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表示满意,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相关建设改造工作。

闻宇主任指出,区交通局和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分析迅速行动、措施得力,值得肯定。闻宇主任强调,近期加强该路段交通管控,通过增设交通疏导员、加强行人安全意识教育等方式,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积极推动跨线天桥建设方案敲定实施,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区域类似情况,制定方案逐一整改,不断优化全区交通环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