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沈越副主任调研龙泉街道社区教育工作

时间:2019-03-25 09: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5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龙泉街道调研社区教育工作,区人大社事委、龙泉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在书南社区听取社区教育情况汇报 沈越副主任一

 3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龙泉街道调研社区教育工作,区人大社事委、龙泉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在书南社区听取社区教育情况汇报
 

沈越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书南社区、利民社区和崇德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教育硬件打造、图文展示等情况,并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图为沈越副主任同利民社区负责人交流工作意见
 

针对社区反映的经费投入、人才师资、项目策划、活动场地、群众参与、购买服务方式等方面问题,沈越副主任指出,要积极探索社区教育与提供服务、利益关联、活动开展、项目包装之间的良性发展路径,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教育的积极性,发挥社区教育推进公民教育、支持社区可持续发展、构建学习化社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发展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