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法制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3-25 09: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5 日上午,区人大法制委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法制委全体驻会委员,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

 315日上午,区人大法制委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法制委全体驻会委员,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要整合各部门力量,进一步做好线索摸排和调查取证;要坚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确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扫黑除恶座谈会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