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时间:2019-03-12 10: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代表常委会党组与全区人大系统新任职的 9 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通过面对面谈心、点对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代表常委会党组与全区人大系统新任职的9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通过面对面谈心、点对点传导,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提升新任职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履职尽责。
 

图为集体谈话会现场

闻宇主任表示,区委推动本轮机构改革,统筹全区干部工作大局,结合干部能力特点,把大家安排调整到人大系统工作,是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对人大干部队伍的充实和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区委的人事决定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

闻宇主任强调,人大机关首先是重要的政治机关,要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一定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区工作大局、民生热点难点和政府工作重点,坚决做到区委的重大工作指挥到哪里,人大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就跟进到那里;人民群众的呼声需求来自何处,人大监督工作的焦点就汇聚到那里。要坚持依法行权,将依法按程序履职行权作为开展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法、全面知法、熟练用法,自觉做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慎独、慎微、慎初,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保持人大机关清风正气。

闻宇主任要求,新任职干部到岗后,一定要强化创新、强化职能、强化合作,勤于学习,精于钻研,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协作,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把好关,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