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到大面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2-01 14: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月 31 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大面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陪同慰问。 图为闻宇主任与困难群众

            1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大面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陪同慰问。

 

图为闻宇主任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闻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刁小琼、赖素华、何光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问题,并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闻宇主任说,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困难群众,希望大家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辛勤劳动不断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只要上下齐心协力,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走访慰问中,闻宇主任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精准帮扶,及时解决低保困难群众的生活、就业、就学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