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程刚副主任主持召开联系部门工作会

时间:2018-04-04 16: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3 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 审 工委组织召开区级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 审 工委全体成员 ,区 财政局、
           43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组织召开区级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全体成员,区财政局、发改局、科经局、商投局、审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工作会会场

会议学习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2018年专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财经委、预工委工作要点展开讨论,并出谋划策,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程刚副主任强调,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审工委要严格按照区委工作中心、政府工作重点,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加强与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人大意识,认真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人大各委办工作计划谋划开展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认真负责地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推动群众反映问题切实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