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09: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18 日上午 9 : 00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人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及常委会各

           1018日上午900,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人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及常委会各副主任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新意盎然、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加快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