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8-25 16:5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4 日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 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 传达学习 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

          824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范锐平书记调研“东进”战略推进工作情况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范锐平书记在市领导带队集中督导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八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五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专项治理“微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闻宇主任强调,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坚持不移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龙泉落地实践,持续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全力推进“东进”“中优”战略深入实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