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督办区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08-11 11: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1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来到龙泉街道万源路社区与区人大代表王星琼交流座谈,跟踪督办答复 代表 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和

           8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来到龙泉街道万源路社区与区人大代表王星琼交流座谈,跟踪督办答复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和龙泉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王星琼就提出的关于取缔星光东路临时菜市的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说明办理结果不满意的原因。区级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解释和重新答复

在实地察勘临时菜市场后,卢河英副主任主任强调,“听人呼声,替人民进言”是人大代表的基本职责,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在调研考察的基础上吸纳民办实事项目计划之中。办理好代表意见建议关键在重视,所有承办单位要认真办理,态度诚恳主动担当,落实责任,明确职责、责任人和时间;要注重沟通,对症下药,出现不满意件情况既有客观原因,又有主观原因,但要拿出诚意与代表充分沟通;要加强督促,确保质量,尤其是重办理实效和质量,承办单位要自加压力、自我督促,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跟上;要加强部门之间组织协调,定期通报办理情况,确保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落实落地真见成效。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勘星光东路临时菜市场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勘星光东路临时菜市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