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办关于法律知识竞赛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7-08-11 11: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全区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的法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7 月 28 日,区人大常委 会 举办了以 弘扬法治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 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全区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的法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728日,区人大常委举办了以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街镇乡人大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以及抢答题三个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全区人大工作者的能力和风采。

图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现将知识竞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法制委、大面街道、西河镇联合代表队

二等奖:人代工委、预审工委、黄土镇联合代表队

三等奖:社事委、龙泉街道联合代表队

优秀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队

财经委、同安街道、洛带镇联合代表队

城环委、十陵街道、柏合镇、洪安镇联合代表队

农业委、山泉镇、茶店镇、万兴乡联合代表队

图为闻宇主任给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闻宇主任给获奖选手颁奖

希望全区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要以法律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始终坚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全力支持推进东进中优战略深入实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常委会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图为常委会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