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调研全区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7-08-11 09: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2 0 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沈越到部分区 级部门和 驻区企业 调研 全区档案 管理工作。区人大社事委、区 档案 局 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 实地 查看 了 区国土局

            7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到部分区级部门和驻区企业调研全区档案管理工作。区人大社事委、区档案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区国土局区房管局区人社局、川威集团汇源钢建公司的档案管理情况,听取各单位分管领导对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在区档案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档案局局长对全区档案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肯定区档案局党管档,为国史,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并对全区档案管理工作提出点建议:一是档案管理要有长久规划,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二是档案管理要依法进行,加大《档案法宣传和执行力度;三是要积极探索多种方式充实馆藏资料;四是发挥馆藏资料作用,好国人;五是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