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调研山泉镇人大工作

时间:2017-08-11 09: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20日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常委会人代工委到 山泉镇 调研 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 山泉镇党委、政府及人大主要负责人 陪同调研。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联合村、花

            7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常委会人代工委到山泉镇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山泉镇党委、政府及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联合村、花果村、桃源村调研了人大代表履职监督情况,听取了镇人大工作汇报,走访了部分区镇人大代表。

 卢河英副主任山泉镇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好镇人大代表之家,在各村(社区)建好代表联络站,便于联系服务选民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二是做好代表“双联”活动,加强镇人大主席团自身建设;三是做好代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在联合村听取代表履职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