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7-07-10 14: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省人大内 司委 、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委编办等部门负责 人 到我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省人大内司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委编办等部门负责到我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陪同调研。

图为刘道平一行在洛带司法所调研

    刘道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洛带镇司法所、西河镇司法所、区社区矫正中心,认真听取了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及规范化建设情况,观看了社区矫正信息化平台演示,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在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刘道平强调,要找准定位,勇于创新,发挥社区矫正队伍的作用,全力提升管控效果和教育矫治质量;要依法履职,全面落实社区矫正各项任务,有针对性地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帮困扶助,打造预防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创新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在现有的经验做法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现有机制,全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正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