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12 11:5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6 日,区 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副书记蔡本刚和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会议, 区人

         6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副书记蔡本刚和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区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参加成都市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勋书记在区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发展的“五大成效”、四川工作的“六大经验”和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六大遵循”,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回答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根本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闻宇主任在会上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态度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公正严明的工作纪律保障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奋力建设大车都、当好“东进”排头兵多做贡献,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