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主持召开联系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05-11 09: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召集联系企业在区自来水总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发服局、区科经局有关负责人,成都市广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采阳实业有限公

         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召集联系企业在区自来水总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发服局、区科经局有关负责人,成都市广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采阳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市龙泉驿区自来水总公司、成都东航塑胶有限公司、成都瑞光涂料有限公司、四川银河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苗溪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滨江制衣有限责任公司8家企业负责人或代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收集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积极推进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