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队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17-04-28 16: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来到洪安镇化工园区,实地调研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加快工业园区安全防护隔离带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法制委、城环委、人代

        4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来到洪安镇化工园区,实地调研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加快工业园区安全防护隔离带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法制委、城环委、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区安监局、洪安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项目选址地

        在实地查看化工园区东干渠附近安全防护隔离带项目建设情况后,蔡本刚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洪安镇党委政府关于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安全防护隔离带建设的现实困境及解决对策。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作为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2017年重点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建设化工园区隔离带项目对降低园区安全事故影响,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做好沟通协调,坚持科学治理,确保隔离带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