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队调研街镇人大工作

时间:2017-02-21 16:30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14 日, 区人大 常委会 副主任程刚率区人大财经委、预 审 工委相关负责人到同安街道、洛带镇开展工作调研。 程刚副主任 一行 实地察看了两个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听取了

          2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区人大财经委、预工委相关负责人到同安街道、洛带镇开展工作调研。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同安街道工作汇报

程刚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街镇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高度肯定两街镇产业发展思路清晰,统筹城乡成效突出,人大工作紧扣中心,有力地推动了辖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程刚副主任强调,街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热点,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进一步创优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