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到我区召开建议答复会

时间:2022-04-20 10:0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到我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会 4月15日上午,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规建处处长沈俊率队到我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会,就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郭洁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到我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会

4月15日上午,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规建处处长沈俊率队到我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会,就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郭洁、赵咏梅代表提出的“关于优化规划提高长安静脉产业园管理水平的建议”进行当面答复。市人大代表郭洁、赵咏梅出席答复会。

会上,沈俊处长向郭洁、赵咏梅代表报告了市城管委办理代表建议的情况,并就垃圾运输专用通道建设、产业园区管理、固危废处置项目选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下一步,市城管委将加快推动《成都市长安静脉产业园管理办法(试行)》出台实施。

市人大代表郭洁、赵咏梅对市城管委的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城管委多角度、多维度学习发达国家和有关企业的先进经验,优化规划,提高长安静脉产业园管理水平,并加快推动垃圾通道建设工作。

 

区人大代表委、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洛带镇、山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