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志》编纂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22-08-27 11: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工作筹备会议 8月25日,区人大会常委会召开《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工作筹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工作筹备会议

 

8月25日,区人大会常委会召开《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工作筹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龚英杰、郭洁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组建《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委员会和工作专班,通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对编纂任务、实施步骤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钟世全主任强调,做好《龙泉驿区人大志》编纂工作意义重大,要明确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地方志编纂的规定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关于人大志编纂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编纂工作。要明确编纂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争创精品、坚持求真求实、坚持规范科学、坚持统筹协调、坚持依法采购六项原则。要明确任务目标,此次编纂工作旨在全面系统记述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发展历程,客观反映历届区人大依法履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龙泉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工作步骤,严格按照五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编纂工作高质量按期完成。要明确工作保障,办公室要加强与编纂单位、财政审计部门、采购中心等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保障编纂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