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钟世全冒雨督导解封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9-15 09: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钟世全冒雨督导解封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秋雨润物,风送暗香。9月14日是我区疫情防控解封的第一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1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

 

钟世全冒雨督导解封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秋雨润物,风送暗香。9月14日是我区疫情防控解封的第一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1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153次会议后,赓即冒雨深入到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大面街道跨区防疫卡口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经过严格的扫码测温查看核酸报告后,钟世全迈步进入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大门,向分管生产的公司副总经理赵坤祥了解近期企业生产情况,并与有着12年工龄的护套车间一线员工曾绍泉亲切交流。作为全国百强民营科技型增长企业下属的成都分公司产品供不应求,疫情期间近百人闭环抢抓生产,现有订单需连续生产3个月才能完成。钟世全充分肯定公司战胜疫情所采取的有效措施,要求企业抓住解封后生产要素合理流动的契机,用好区委区政府即将出台的助力纾困解难加快复工复产的12条政策措施,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尽快达产超产,为全区经济发展多拉快跑、多做贡献。

大面街道毗邻成华区、锦江区两个疫情高发区,从8月25日以来,已连续组织了18轮核酸检测,从今日凌晨起我区解封后又承担全区75%的市政道路防疫卡口管控任务。钟世全冒雨来到大面街道驿都大道与锦江大道交叉口、东三环路与惠王陵西路交叉口、外东洪路与悦来街交叉口、万科路与洪河北路交叉口4个卡口处,与正在执勤值守的东洪社区党委书记曾孝贵、好日子社区党委书记曹慧,区级部门下沉干部、志愿者、综治巡逻人员等亲切交谈,对他们持续坚守一线、筑牢防疫战线所付出的辛劳给予高度肯定。钟世全强调,守护好防疫卡口是我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小卡口的大作用,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作风,严防死守,勇挑重担,为全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再立新功。

怜惜在风雨中湿鞋赤脚的卡口街道干部,看望在车流中坚守的一线防疫人员,询问打地铺以企为家的一线生产员工,钟世全怀着对基层干部职工的深深敬意和浓浓情谊,要求街道和企业在履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体责任中,实实在在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职工,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注重自我防护,注意秋寒保暖,爱岗敬业,务实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功立业。

 

当前抗疫、发展和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钟世全要求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紧紧围绕区委和向东书记指示要求, 带头落实全区疫情“六条禁令”“六不、五原则”纪律,突出有序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严格管控跨区防疫卡口、持续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科学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四大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等领导和各督导组也深入联系街镇抓好疫情防控解封后的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