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0-13 17: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2日至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分别到柏合街道、洪安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沈越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告张榜、宣传标语张贴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人大

 10月12日至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分别到柏合街道、洪安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沈越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告张榜、宣传标语张贴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沈越副主任强调,要广泛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做到宣传全覆盖,确保选民全知晓;要严格依法,加强相关法律的学习和培训,确保人大换届选举程序合法合规;要注重细节,紧张有序,确保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资格审查,以及投票选举等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