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参加全区第110个“5.12”护士节大型音乐

时间:2021-05-13 16: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榴花似火,歌声如潮。 5 月 12 日,健康龙泉驿 医路伴你行我区第 110 个 5 12 国际护士节大型音乐讲述会隆重举行,用音乐表达对白衣天使的祝福和礼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区委

 榴花似火,歌声如潮。512日,“健康龙泉驿 医路伴你行”我区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型音乐讲述会隆重举行,用音乐表达对白衣天使的祝福和礼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区委副书记何兴轩出席音乐讲述会。

在何兴轩副书记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对全区医护工作者致以深深的祝福声中,音乐讲述会以初心、担当、守护三个章节为统揽,穿插交响乐《我的祖国》、大合唱《天使告诉我》、歌舞剧《平凡天使·最美逆行者》等多首优雅感人的自编节目,以舞台剧《男丁格尔礼赞》《有我们在·不怕》《三十年的光阴》真实讲述全区多名医护工作者真实、精彩、平凡的故事。特别是回顾2020年抗击疫情非常时刻,全区医护工作者负重逆行,展现无私无畏的医者仁心,无不令人动容。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区委区政府隆重表彰了10最美护理工作者团队50最美护理工作者14护理常青奖

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人大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福祉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全区医疗卫生条件改善提升、医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调研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支持监督区人民政府加大医卫特别是疫情防控投入,充分发挥医卫系统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医卫领域好事、实事,助推了健康龙泉驿加快发展。

迈入十四五,人民群众对医卫事业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期许。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支持监督区人民政府深入推进健康龙泉驿建设,组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卫事业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