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专

时间:2021-04-22 10:3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1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关于换届工作专题会议,重点传达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做好人大换届工作

            4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关于换届工作专题会议,重点传达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做好人大换届工作作强调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区(市)县和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区级和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系列文件精神,全省市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换届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换届工作,扎实做好本届优秀代表评选和提名推荐,依法组织选民选举出经过党委审查的代表,依法组织好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指导好镇选举工作等,确保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坚决落实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等换届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确保人大换届依法有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如实向组织反映思想,始终保持激情干劲,履职尽责,实心干事,统筹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好的成效。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街镇人大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