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时间:2021-04-15 15:2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 4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202 1 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

 4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区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闻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矢志不渝加强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人大履职全过程和党内政治生活全过程。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