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主持召开区选委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12-14 20: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区选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10名

 12月14日上午,区选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10名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结果。12月13日(选举日),全区9个街镇和驻区部队20个选区共125438名选民依法投票选举产生了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2名,选民参选率为96.58%,22名当选人大代表平均得票率为99.04% 。

 

闻宇主任对区选委会全体成员、驻区部队和相关街镇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补选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突出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

 

闻宇主任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选委会组织驻区部队和各街镇有条不紊开展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工作,把选民拥护、组织信赖的代表依法高票圆满地选了出来。

 

闻宇主任强调,明年就是五年一度的大换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这次代表补选为区人大、各街镇人大以及驻区部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的机会、练兵的机会、总结的机会。下一步一方面要扎实做好补选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梳理、规整和组卷,确保各项资料依法完备;另一方面要认真总结提炼这次补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选举工作规范流程,切实加强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为明年大换届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