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

时间:2020-11-25 22: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20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庆德主持,3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 会上,姚庆德书记带领

 11月20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庆德主持,3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

会上,姚庆德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问计于民,凝聚群众智慧;坚持问政于民,汇聚党心民心;坚持问需于民,不愧人民所托。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龙泉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协副会长、老体协副主席曾本兴同志对首届老协、老体协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二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协、老体协换届选举建议名单》,会长(主席)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庆德兼任,副会长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车忠富兼任,秘书长由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潘静然兼任,副秘书长由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张燕、万庆华兼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