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沈越副主任召开成大田径场馆组织管理和运行工

时间:2020-11-04 20: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履行成大田径场馆中心主任职责,深入开展我为大运会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10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十陵街道,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成大田径场馆中心团队组

为履行成大田径场馆中心主任职责,深入开展“我为大运会作贡献——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10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十陵街道,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成大田径场馆中心团队组建工作。成大田径场馆中心副主任,区人大社事委主任委员,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成都大运会场馆中心人员配备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了《成大田径场馆中心团队组建方案》,就职位设置、人选意向、人员数量、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明确成大田径场馆中心业务管理层设立综合行政、训练组织、后勤保障3个工作组和场馆主任协调办公室1个。鉴于成大田径场馆中心内含2个标准田径场,并且是大运会唯一的田径运动训练场地,将面向近2000名田径运动员提供训练服务,建议工作人员规模在原有基础上扩大1倍,形成2个场地2套人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分头运转、有序运转。

沈越副主任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办好赛事事关国家形象、省市形象,迅速进入角色,认真担当履职,做到统一协调、分工协作;要主动对标执委会、赛区委员会工作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不等不靠;要细化落实各个岗位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精细务实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