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0-29 11:2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先后两次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围绕区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方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与 17 名区人大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详细听取代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先后两次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围绕区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方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与17名区人大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详细听取代表意见,了解代表们对建议办理情况的真实反馈。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围绕大运会项目建设推进、老旧院落改造、断头路改造、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办理,代表们积极配合,共同推进代表建议办理满意率、落实率不断提高。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城环委将认真梳理汇总,第一时间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