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走访选民代表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时间:2020-08-08 10: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走,我们到现场点位去看看。 8 月 6 日上午,在柏合街道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一行围绕选民代表反映的关于马坝村村民交通出行、泄洪道护栏

 “走,我们到现场点位去看看。”86日上午,在柏合街道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一行围绕选民代表反映的关于马坝村村民交通出行、泄洪道护栏修建等6个问题,深入现场实地调研并提出解决措施。

烈日炎炎、酷暑当头。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坝村4组都都桥水库泄洪通道点位和马坝村14组的临时公交站点,现场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并立即向区水务局、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解决建议。

蔡本刚副主任表示,选民代表的意见代表着老百姓的诉求和呼声,将对此次走访收集的建议意见建好台账、逐一落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