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任闻宇主任鼓励群英公司加大产品推广应用力度

时间:2020-06-17 14: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1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听取了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创新专利产品及发展前景的汇报,对企业在克服疫情影响下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表示由衷

           6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听取了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创新专利产品及发展前景的汇报,对企业在克服疫情影响下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表示由衷高兴,强调要因势利导,加大科技成果的转化力度,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复工复产多作贡献。

今年3月企业竞标获得非洲5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津巴布韦、叙利亚等国光伏电站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与国网、电信等部门达成了光伏产品合作协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总激动地介绍公司发展情况。目前该公司有55项专利技术,拥有弱光发电、空气制水等方面9类核心智能光伏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通讯基站等领域。

闻宇主任指出,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引进高科技人才攻克碲化镉应用技术难关,产品符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国家能源发展政策,技术含量高,便捷环保,市场潜力巨大。闻宇主任强调,企业在产品推广应用中要研究市场需求,搞好产品全生命周期投资成本分析和市场营销宣传,在最急需智能光伏产品替代或使用的地区和行业积极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年初以来,面对疫情对国内外产业发展带来的严峻挑战,区人大常委会紧扣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组织人大代表倾力倾情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区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做好宣传,引导和拓展区内合作空间,积极协调光伏产品在大运会项目建设、援藏帮扶等方面合作应用等,全力支持科技孵化企业为龙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