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0-02-20 10:0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月18日至19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激励和

2月18日至19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激励和温暖关怀。

在大面街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先后来到新博新美装饰城麦当劳餐厅和瑞宬车行,详细询问了解商户疫情防控措施和经营情况,并悉心叮嘱商户务必做好口罩等重要防护物资储备,全力保障一线员工和消费者安全健康。随后,闻宇主任来到陡沟河公园临时菜市和云立方、天府逸家等住宅小区,走访看望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社区工作组队员,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基层实际困难,并对他们春节以来连续作战、不怕吃苦、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区妇幼保健院和区中医院,闻宇主任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了亲切关怀:“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家辛苦了!”闻宇主任充分肯定了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人大代表先进性作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闻宇主任强调,坚持就是胜利,目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胜利曙光就在眼前。要继续依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依规落实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加强对一线人员的人文关怀和激励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维护全区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分别来到东安街道、柏合街道、山泉镇等街镇,走访慰问身处一线的人大代表、医务工作者和街镇社区基层干部群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鼓励,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