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感受客家家风 促进廉洁自律

时间:2019-11-01 10: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廉政意识, 10 月 25 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四川客家家风馆。 图为党员干部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廉政意识,10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四川客家家风馆”。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

馆内珍藏着大量艰难搜集而来的客家族谱、方志、诗文及背后故事,展现客家儿女在漫长的迁徙过程中,遵循祖训、铭记家风的高尚品性。

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等五大主题,分别在五个厅展示。

图为“家风馆”展示客家家风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被客家人艰苦奋斗、崇德尚义、开拓进取、精诚团结、自强不息的客家精神所震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客家人遵循祖训、铭记家风、溯本思源的高尚品性,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公正、廉洁、求真的党员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