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 从“心”出发

时间:2019-10-12 09: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为《不忘初心、从“心”出发》的专题党课,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图为闻宇书记作专题党课报告

闻宇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

图为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闻宇书记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定恒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志雄心”,体现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探索建立和实践发展中。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闻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忠诚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不忘为民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不忘担当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不忘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为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