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2 09:4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国史的要求,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四川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国史的要求,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四川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


该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四川省档案局、四川省档案馆协办,通过展出286件珍贵的档案文献,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进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从“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5个方面,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泛黄的手稿、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史料,大家驻足观看,许久不愿离去,不时交流观感。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对照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建设“一区一城”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