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9 09: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和使命责任担当, 9 月 26 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区总工会党支部、区妇女联合会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和使命责任担当,926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区总工会党支部、区妇女联合会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图为唐成平主任主持活动

重温誓词忆党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唐成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合唱歌曲抒情怀。一曲《歌唱祖国》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全体人员用嘹亮的歌声、激昂的精神和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图为合唱《歌唱祖国》

集体观影铭初心。反映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京香山时期史实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再现了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决定中国命运走向的关键瞬间,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的光辉历史,带领全体人员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集体观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