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动

时间:2019-09-20 09: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9月18日上午举行。 图为动员部署会会场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9月18日上午举行。

图为动员部署会会场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市管领导干部,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图为任闻宇书记作动员讲话


任闻宇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影响深远,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任闻宇同志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关于“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任闻宇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具体目标。
任闻宇同志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既要认清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的统一性,又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不搞一锅煮、一刀切,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和人员,既保证主题教育的时间和质量,又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图为马晓东组长讲话


马晓东同志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超前谋划、认真准备,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抓实主题教育,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