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7-01 13:5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在建党 98 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图为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6 月 27 日至 28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

 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图为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627日至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唐成平分别带队,前往慰问13名老党员和35名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家和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亲手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泉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共同为龙泉驿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